杂食怎么你了

你们不吃饭的吗

2.双信
我……死了吗?
“重言?”
咦……为什么发不出声音……
“是你吗?”
对啊……我的喉咙已经……
“喂,醒醒。”
奇怪……我记得我应该……
“喂!”
手指微微动了动,艰难睁开了双眼。
飘渺的白云层层重叠,隐约可见一白色的人影。
“醒啦?”
他弯下腰凑近韩信英气的脸庞,若有所思。
“你……?!”
伸手去触他冰冷的面颊,久久难以相信。
我是在……做梦?
“你已经死了哦。”
他沉下脸,反手握住僵在半空的手腕。
“明明同我顶着一张容貌,真是丢人。”
云朵化作白龙,缠绕他的身旁。
“这里是哪?”
此非人间,非地狱。
“欢迎来到……‘天堂’。”
浮屠尘世,芸芸众生,轮回者必踏入……
不归路。
“你恨吗?”
不知该恨谁。
“你爱吗?”
似无所爱之物亦所爱之物繁多。
“你悔吗?”
悔?悔如何不悔又如何。
反正都将逝去成灰。
“你可真倔,我一点儿也不想承认我们乃一人。”
让我回去。
“回去?回哪去?是害死你的君王身边还是地底?”
只要不转世,哪里都行。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
“我不答应。”
我意已决。
“死人没有决定的权利,既然‘我’不答应,也便是‘你’不答应。”
“给我听着,只要我活着,你就别想着去死第二次。”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