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怎么你了

你们不吃饭的吗

轮回

教廷设定

几世轮回设定

all邦向(含白邦,信邦,政邦等)

(一)“活了三次的人生,依旧这么悲惨。”

潮湿地牢里的最深处,伤痕累累的吸血鬼自嘲笑着,牢固的锁链束缚着他的手脚,整个身体悬在半空,无法触及地面。“咳……”阴暗的长廊像是没有尽头,幽寂无边……除了男性无力的喘息声,什么也听不见。这可是禁地。已经被关了多久?高傲的伯爵慢慢抬起头,却只能在黑暗中辨识出离自己不远的模糊血肉,墙壁上似是飞溅出的血液——即使早已风干。看样子有不少罪犯惨死与此,只可惜我是例外。手腕尝试性牵动锁链,施力无果后放弃了挣扎。徒劳的事做多了,便不想再犯傻。连自己到底是谁都不知道,真符合现在狼狈的模样。

“吱——”陈旧的大门被缓缓推开,有什么人从暗道的楼梯走下。啊啊,讨厌的家伙来了……脚步声平稳有力,不紧不慢朝自己逼近。“感觉怎么样?”男人英俊的面容渐显现出来,微笑着打量被固定在墙面的血族。“我亲爱的伯爵大人。”银白的长发与血液黏在一起,德古拉垂脸扯出一个不以为意的笑,腥红的双眸只恶狠狠瞪住悠悠走近的血猎。“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听他这话倒也不恼,范海辛轻轻压低了帽檐,伸手去触吸血鬼渗血腰肢上的铁环。“嘶……”吃痛一声,身体忍不住颤了颤的德古拉警惕扭动小腿,锁链撞击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你……”“别动。”低头摸索着机关,男人满脸淡然的样子像是在做什么理所应当的事,反而显得敏感的吸血鬼自作多情了。不过德古拉是真不喜欢被人类触碰,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人类只会让他感到恶心罢了。“摸够了没有?”斜眼望向被帽子遮挡表情的范海辛,非常直接表现自己的厌恶。只是男人仍专心寻找着,连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呵……”德古拉放大瞳孔张狂笑道。“你若是想放了我,还是趁早反悔,不然我出去第一个就杀了你。”“在下认为伯爵大人还是安静点比较好。”手指触到一处暗格,话音未落的同时按下开关,悬挂半空的吸血鬼蓦地坠下,条件反射闭眼的德古拉却并没感觉疼痛——他被稳稳接住了。

“怎么,吸血鬼也怕疼吗?”男人调笑的声音传入耳中,一向自傲的伯爵脸上顿时青一块紫一块,抬手欲推范海辛时却猛怔在原地。腰间和脚踝确是无物束缚,可手腕像是被铁链死死勒住,稍稍动弹便又收紧,扯得生疼。什么意思……“我好像从来没说过,要放你走了?”男人眯眼笑笑,双手还保持着托臀的状态,以一暧昧的姿势确保不让怀中血族掉下,又故意将脸凑近了些。“……放手。”强装镇定偏过头,德古拉往回缩了缩。不想看见这张脸啊……见他眼中戾气消了许多,范海辛缓缓将其放在地上。本意虽非如此,却是蹲下撑起脸注视血族惨白的面容及他被鞭破的衣装。“假惺惺的话不必说了,快滚。”察觉到范海辛目光的变化,德古拉抢先开了口,摆出一副不耐烦的顽劣模样。只是他完美的伪装在下一秒不攻自破。使他落得这番境地的罪魁祸首摘了帽子,抬手捏住自己的下颔,强迫与之对视。几百年后,眸中映出的他的样子,仍无比清晰。年轻的血猎轻启双唇,压低着嗓音问道:“你是真的忘记了,还是不想认出我?”男人的声音轻柔悲哀,与曾经的神明重合一起。这张记忆中最深刻的面容,早已失了清冷与崇高。仿佛在他身上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可惜从此生起,再也无法成为一体。心中止不住颤动,强忍不将眼中的落寞流露出来,德古拉勾起僵硬的嘴角,从齿间挤出几个字。“你在说什么听不懂的话?”“是啊,我在说什么……”我在奢求什么。范海辛变了变表情,轻笑出声。血猎不都是要猎杀吸血鬼的吗?结局并不会改变。不记得又如何,我已经不是那个人了。

TBC.


评论(2)

热度(1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